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9末招商火热进行中 千百惠畅想2020沈阳、山西、西安诚招代理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3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仿佛2019到来还在昨天,但我们即将迎来新的2020年,一年时常365天,看似很长,但却很短,一天的时间容不得你去多做放空的机会,年复一年,又到了年末招商旺季,2019未倒计时的一个月千百惠为一年的奋斗争取再接再厉有个更完美的收尾,同时也给2020年开辟新的资源。

这一年来千百惠女装感谢支持以及信任的新老家人们,有你们的一路支持,才能给千百惠又一年奠定了醇厚的根基,有你们的相伴,我们将会携手走的更远,在2019年即将结束之际,千百惠招商任然没有懈怠,将在沈阳、陕西、西安等地诚招代理经销商。

2019末感觉有些伤感,但又有些许的期待,伤感的是2019平稳度过,有心酸也有喜悦,但2019也即将不再重来,期待的是2020年,全新的一年,又是一年的挑战,又是一年的不负所望,一年的不忘初心奋力向前。

千百惠

招商我们一直在做,千百惠一直在等你的加入,相信下一个有缘人便是你,了解千百惠,你将会爱上它,千百惠女装源自"女装之都、丝绸之府"的杭州,自1996年创立以来,专业从事"淑女格调"系列服饰设计、生产、销售,取得了骄人业绩。

公司以强大的服装设计能力为基础,根据季节的变迁,适时推出当季适销产品。保证每季均有上千款不同新品上市,使服饰一年四季无淡季,这一系列的措施从根本上增强了"千百惠"搏击市场的能力。

2019末招商火热进行中 千百惠畅想2020沈阳、山西、西安诚招代理

千百惠企业风雨十四年,坚定不移立足于市场操作,灵敏的嗅觉、灵活的运作,不断占据杭州专业批发市场一线销售平台,强势打造中国具有潜力的优秀女装品牌。专注于20-40岁都市女性为主要消费群体,招商加盟政策更是让人叹为观止。

开店加盟支持政策让你看花眼,筹备工作、营销策划、店铺形象、管理指导等各大支持让你开店无忧,公司实力经营基础,管理经验小白开店也无需担心如何运营才能让店铺有生意。

2019末招商火热进行中 千百惠畅想2020沈阳、山西、西安诚招代理

千百惠一家成熟型公司,支持政策、优势张口就来,只要你想到的,千百惠都已经为你安排妥当,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千百惠细节,可以直接致电财富热线,点击右下角品牌专题专区详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