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福星品牌童装 专心做好衣专注为儿童
服饰编辑:star
2013-03-26 15: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威海小福星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拥有自主童装品牌“小福星”和“卓吉娃娃”。两处大型专业生产车间,拥有员工二百余人。公司始终秉承“专心做好衣”的服务宗旨,以诚信的理念发展,对产品质量严格审核,赢得广大顾客对本公司的产品的高度评价,目前“小福星”品牌童装已享有较高知名度。
光荣与梦想同在,责任与使命同行,“小福星”童装将不断创新,始终如一做好衣,2013新款童装热销中。

小福星 小福星品牌童装 专心做好衣专注为儿童 小福星品牌童装 专心做好衣专注为儿童 小福星品牌童装 专心做好衣专注为儿童 小福星品牌童装 专心做好衣专注为儿童 小福星品牌童装 专心做好衣专注为儿童 小福星品牌童装 专心做好衣专注为儿童 小福星品牌童装 专心做好衣专注为儿童

网络 )
关健词:小福星
下一篇:WISEMI用“想象力”擎动第21届CHIC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