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IN女装衬衫节到来 寻找属于你的那件快乐衬衫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2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IN衬衫节】开始啦!一年四季,衣橱中怎能少了衬衫的存在,衬衫能赋予女人:优雅、干练,抑或浓浓的书卷气。你了解自己适合什么衬衫吗?衬衫有哪些巧妙的搭配呢?EIN衬衫节到来,用衬衫的不同气质讲述EIN的穿着风格和生活美学,让你从中了解自己,寻找属于你的那件快乐衬衫。

EIN言

自由自在行走在乡间,在静谧中感悟自然……素雅的褐红点缀蓝绿色小碎花,田园般的浪漫。胸线下方两侧抽褶的设计拉长着装者的比例,雅致而人性化,裙摆处大量的垂褶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柔美而律动,常规短袖,简约而恬静,为这个夏季带来随性自然的体验。

EIN女装衬衫节到来  寻找属于你的那件快乐衬衫

假两件式韩版格子宽松大A型衬衣,优雅的小圆领设计,内层细密的牙签褶与外层的锁链绣花交相呼应,清新时尚,袖身设计简约大方,做工精致细巧,下摆多层的设计手法,层叠的逸动突出了空间的层次感及浪漫气质,搭配七分裤穿着,展现都市时尚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