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丝露优雅女装 时尚·权势·精致女人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19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权势、精致女人,不论你需要塑造何种气质,裙子总是能给你想要的结果,宝丝露女装为你量身而定,以端庄优雅的手法造就现代新女性的时尚高端穿着体验。

极具新颖的豹纹印花面料,轻松穿出独特时尚味道,门襟与袖口黑色拼接,提升高贵干练气息,打造极佳身材美,体现设计上的创意理念,“钻石”纽扣的运用,点缀出整体的贵族式韵味,搭配外套、小西装、半身裙、正装裤,都极显精致干练气息。

此款连衣裙最大的亮点在于镶入了金粉的豹纹面料,带来一种奔放不羁的贵气时尚穿着感,提炼了色彩上的精华,半开衫小翻领、经典时尚衬衫袖,体现精致干练气质,高腰色设计,拉长的下半身的比例,更显修长,运用百褶工艺打造的裙摆,立体动感效果极佳,富有女人味。

关健词:宝丝露 优雅女装
下一篇:Vero Moda女装2013春夏新款 利落连体裤穿出率性自由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