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丝露女装2013春季新品 穿出自己的个性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24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丝露女装坚持走含蓄内敛而不失时尚的路线,每个款式都经过仔细推敲,既符合流行时尚又考虑到顾客的具体穿着的需要,让穿着者体现高贵不俗的感觉,每个款式独立成章,在同一个色系里又可以任意搭配,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穿出自己的个性。

宝丝露-BUKSUK

2013新款韩版圆领长袖假两件套头印花连衣裙,精致线条剪裁,搭配新颖的异样拼接,上演华丽气质交响曲,上身较有挺度的面料拼接有柔度的针织面料,刚柔并济;假两件的设计通过具有弧度的荷叶腰封拼接,突显层次感,更修身,包臂式裙摆,打造出精致女人的干练气质,优雅杏色与艳丽的热带雨林印花碰撞出潮流新风尚。

宝丝露女装2013春季新品  穿出自己的个性

宝丝露2013春季新款百搭褶皱挂脖马甲拼接百褶裙,具有肌理闪烁感的记忆化纤面料经过排折设计,拼接可拆卸挂脖式马甲,打造出精致大女人浪漫淑媛气息,腰部经过立体定位剪裁打造的收腰效果极佳,一款裙子穿出两种风格,精致与优雅并存,上身搭配衬衫或T恤,更显精致大女人的气质与活力。

关健词:宝丝露 女装 春季新品
下一篇:Loyer.Mod品牌服饰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