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年新装 宝丝露2013春季新款全球首发第一波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07 08: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丝露2013春季新装每个款式都经过仔细推敲,既符合流行时尚又考虑到顾客的具体穿着的需要,让穿着者体现高贵不俗的感觉每个款式独立成章在同一个色系里又可以任意搭配,使得每个客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穿出自己的个性。

宝丝露-BUKSUK

双层彼得式翻领,精致小泡泡袖,体现出精致大女人的优雅娇美,撞色蕾丝拼接加以小梅花的点缀,提升了时尚华丽感,不显单调,后背圆齿边裁片拼接与前端相辉映,增加和谐立体感,A字裙的版型,全身线条的运用非常完美,勾勒出合体修身的曲线美。

新年新装  宝丝露2013春季新款全球首发第一波

此款连衣裙洋溢着宫廷贵族感气息,撞色活动珍珠彼得翻领设计,与俏皮感袖口相辉映,使整体穿着感更显年轻高贵气息,圆齿边腰封设计,阐述了当今时尚界热潮,更收腰,“X”版型的剪裁,灵动的裙摆,将精致大女人的优雅娇美一并展现。

关健词:新装 春季新款
下一篇:苏昔女装帅气机车风甜美混搭,引领都市时髦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