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如何抓住时尚男装连锁店的回头客
服饰编辑:star
2013-03-18 11: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就这几年的市场来看,男装市场有了很大一部分发展,很多时尚男装品牌也是接踵而出,选择一个好的男装品牌很重要。除此之外要想经营好时尚男装连锁店更加需要的是顾客,顾客是一个商品的肯定者,也只有通过他们才能实现产品的价值,下面小编将告诉大家如何抓住时尚男装连锁店的回头客。

1.及时更新男装款式:夏装更新的频率很快,尤其对于时尚男装连锁店主来说,就要在进货上少量多款,保持店铺里男装的款式更新。同时少量的货有利于及时清仓,保证资金的运转。从取势的角度来看,能强化时尚男装连锁店品牌在当地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对于营销预算有限的时尚男装连锁店,以有限度的广告宣传和适量的新品推出可以取得不错的影响力。

2.多样化的促销:淡季的打折力度往往会超于旺季,当打折、促销司空见惯时,消费者就会出现“审美疲劳”。所以,店主在淡季的促销手段更需要多样化,针对客户群进行各种营销活动,增加店铺的吸引力。

3.及时充电:既然好不容易空闲时间多了起来,何不好好利用这段时间给自己充充电,为旺季的到来做好知识上的储备。很多时尚男装连锁店主平时忙于生意,很少静下心来看书,这段时间是个很好的充电机会。

认识以上这些技巧,并把它们应用到实践中来,就会让时尚男装连锁店的人气更高,回头客更多。因而有这方面经营意向的朋友们可要牢牢记住这点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