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依·清晨品牌男装 2013春夏新款抢先看
服饰编辑:star
2013-03-13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依·清晨”品牌以原创\个性\时尚的品牌形象,崇尚以人性的真实,尊重作为生命存在的知性人群本身,充分展现了时尚简洁的男性世界,在时尚理念中彰显出优雅与高贵,让他变的更加的自信,卓而不群正是”依·清晨”所追求的。

适穿贵气前卫,简而言之,流畅大气优雅帅气。色彩以黑白灰主色调融入亮色点缀,使得色彩更和谐,产品更有生机。
设计上追求大气与细腻相结合,在矛盾之中寻找完美的平衡,注重材质和设计细节,在服饰整套搭配中展现精深的艺术思想。

依·清晨 依·清晨品牌男装 2013春夏新款抢先看 依·清晨品牌男装 2013春夏新款抢先看 依·清晨品牌男装 2013春夏新款抢先看 依·清晨品牌男装 2013春夏新款抢先看 依·清晨品牌男装 2013春夏新款抢先看 依·清晨品牌男装 2013春夏新款抢先看 依·清晨品牌男装 2013春夏新款抢先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