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领white collar女装 职装与文艺复兴的优雅知性的结合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13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漂亮与否在出生那一天就注定了,而优雅却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达成。优雅不是30+女人的专利,也不是名门望族女子的专利,而是每个女人一生的功课。每个女人都有过优雅生活的能力。优雅的女人永远不会老。法式优雅的真谛就是——优雅唯一一种一种可以超越容貌、超越身份、超越年龄的东西。白领white collar女装正是为了这样的优雅女性而诞生,为女性提供最合理的时装搭配方案和建议,更加全面的展现每位女性独特的生活方式和成熟魅力。

白领-whitecollar

黑白色调自古就是典雅的代名词,加以球形花瓣点缀尽显品位不凡。炎炎夏日中给人带来质朴与庄重。甄选桑蚕真丝面料,犹如流水般拂过肌肤,手感非凡。

白领white collar女装   职装与文艺复兴的优雅知性的结合

以创新而令人惊喜的设计手法打造多元化的产品系列,典雅、时尚的职装上结合文艺复兴的优雅知性,为平凡的生活增添几分激情。

关健词:白领 女装 优雅知性
下一篇:热烈庆祝缤蔓女装东莞大朗专卖店签约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