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都市白领如何穿 通勤装的搭配戈蔓婷女装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28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说到职场会想到什么,领导还是其他,其实在职场生活中,除了工作最重要还有穿搭也很重要的,一个人的品味还是能从穿搭里看出来的,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该为自己选择什么样的搭配的话,可以跟随小编一起到戈蔓婷女装了解一下,这几款时髦的穿搭,快来看一看是不是你自己想要的。

戈蔓婷

这款格纹西装外套的搭配,看起来很是简约,灰色的颜色是穿搭里的基础色,格纹的元素看起来很是复古时髦,外套上的设计简约大方,内搭一件白色衬衣,衣领的设计将女性的优雅与大方展现出来,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短裤,将自己的大长腿显露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都市白领如何穿 通勤装的搭配戈蔓婷女装为你推荐

这款半身裙的设计很是优雅的哦,上身搭配一件绿色衬衣,翻领的设计简约大方,将自己的气质展现爱你出来,版型都是很修身的,高腰的设计将自己的高腰线显露出来,格纹的元素很是时髦,卡其色的颜色搭配绿色很是好看,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大方简约,很是好看。

戈蔓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