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贝依依发布2013秋冬童装流行趋势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13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贝依依 - BBYY

日前,国内著名童装品牌贝贝依依在我市发布2013秋冬童装流行趋势。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加盟商在第一时间触摸到与国际童装流行趋势同步的时尚信息。

贝贝依依发布2013秋冬童装流行趋势

据贝贝依依资深童装设计师介绍,此次贝贝依依推出的2013秋冬产品包括“糖果宝贝”、“趣味童年”、“休闲主义”等多个系列,主打色为这一季国际童装流行的宝石蓝、奇趣粉等,能满足孩子们对款式和颜色的不同需求;产品材质上采用了轻盈保暖的面料,着眼于穿着的舒适性;制作工艺和流程上,更加注重绿色和环保,以便为孩子们带来一个健康贴心的暖冬。

贝贝依依发布2013秋冬童装流行趋势

据了解,贝贝依依每年举办的春夏和秋冬两次童装趋势发布会已经成为业界感知童装流行趋势的权威平台之一。而作为我市走出的国内著名童装品牌,贝贝依依在近年来童装行业发展与洗牌的过程中,苦练内功,狠抓品质,取得持续稳定的发展,并受到地方政府的关注和支持。2012年,贝贝依依公司获得“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同时贝贝依依还被评为“温州市鹿城区十大旅游商品”,成为温州童装的优秀代表之一。

贝贝依依发布2013秋冬童装流行趋势

另外,作为练内功,做实业,创双赢的重要举措,贝贝依依在发布会同期还聘请知名营销专家对全体加盟商进行系统培训,提升他们的实战能力,并增强他们做实业的信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