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AKKIFOX营销副总杨延茗:多快好省 从0做到3000万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11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妲狐服饰有限公司,“DAKKIFOX”营销副总 杨延茗先生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激情实践派。在采访过程中,他不断将面前的果盘推向记者,神情中透着邻家大哥亲切和对市场激情的向往。

妲狐-DAKKIFOX

杨延茗:多快好省 从0做到3000万

但说到公司的经营和发展,杨延茗对公司如何在危机中拓展市场及可持续发展的设想,显露出了一位企业家的高瞻远瞩。他不仅思维缜密而且思路清晰,“我们一直围绕多快好省、内外并举、软硬兼施这几个字做文章。”他说,只有使企业在技术、管理、产品、社会责任等方面日益完善,企业才能强壮起来,才有力量抵御各种寒流的侵袭。

上世纪90年代,一群才华横溢的意大利青年艺术家创立了DAKKIFOX,他们都是绿色和平组织的忠实成员,DAKKIFOX创立之初就确立了其核心文化:传播爱心。DAKKIFOX用纯美的视角审视潮流时尚动态,以艺术家的敏锐触觉诠释时尚,一直站在时尚前沿,这个来自亚平宁半岛的品牌从2008年开始关注中国女装,经过三年的市场考核,决心将DAKKIFOX引进到占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中国,2011年DKKIFOX(中文音译) “妲狐”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

“回想品牌走过的历程,其在不同时期曾面临着不同的困难和压力。作为经营者,我们有使命感,也有危机感。每当我与嘉名的每一位员工携手使企业渡过危机之后,我都会感慨,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对于目前嘉名面临的各种挑战,莫炳荣有充足的信心。

关健词:人物 专访
下一篇:DAVON黛纹特许连锁经营为加盟商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