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遐品牌内衣 符合众多女性的穿衣诉求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09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舒适是品牌内衣设计表达的前提和基础,无论是材料还是结构,遐都通过最简洁的款式实现恰到好处的表达。品牌在力展优雅的同时,表达了一种人生态度。优雅源自诗意的心灵、源自对一切美好事物的热爱,优雅的性感是女人独特的魅力,遐竭力帮助您将独特的魅力释放出来。

遐的诉求:
原创设计是我们自诩建立在千年文化传承之上的自信,是我们坚守于当前消费文化背景下的风雨启程一已贯之的原则;平民文化是我们品牌的基因,追求消费者体验我们独特的个性风格以及由此而分享我们的价值主张的同时,只须支付必要的不高的费用;环保是每个人每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只有绿色经济才能保障可持续发展,只有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才能使生活更美好,我们将持续努力推进环保理念到无论设计、生产还是材料使用等等的各个环节;健康是我们产品在设计时一直到的追求方向,我们坚信舒适自然将会越来越成为女性消费者的主流消费观念。

风格定位:优雅的性感自然的时尚
产品定位:以文胸底裤为主以睡衣家居服泳衣为辅
价格定位:文胸:80-300元/件底裤:10-60元/条
市场定位:以省会城市,地级市为主,经济较发达的县级市为辅
消费群体定位:18-35岁平民小资时尚白领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