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魅力辞典时尚淑女服饰 淡雅、柔美、活泼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04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厦门魅力辞典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年轻时尚、充满朝气淑女服饰连锁机构。主要经营甜美时尚淑女服饰,未来将以多品牌的经营战略针对不同类型、不同消费层次的顾客群体,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需求服务。

魅力辞典

魅力辞典服饰拥有统一的企业标志,企业象征图形,员工服装,企业商品包装等视觉识别系统,在店铺装潢设计上独具心裁,符合年轻人的品味。在管理方面,公司耗资近百万开发一套自己的连锁加盟管理系统与VIP管理系统,并且经常性的为员工提供一系列培训课程,有效提高了员工的自身素质与销售能力,为完成公司所预定的目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魅力辞典时尚淑女服饰  淡雅、柔美、活泼

通过长期敏锐洞察国际视野的最新流行趋势,结合对城市年轻女性族群的消费行为研究,历经数年国内市场的营销经验,魅力辞典逐渐形成简洁淡雅、柔美活泼的独特产品风格,深得顾客青睐。

关健词:淑女服饰 柔美 女装
下一篇:2013绽放你的美 聚美天地ALL-SKY 2013春夏大片尚世登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