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3绽放你的美 聚美天地ALL-SKY 2013春夏大片尚世登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4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聚天地之美,秀时尚潮流,时尚女装行业平台强势品牌“聚美天地ALL-SKY”2013春夏最新时尚大片即将尚世登场。

聚美天地 - ALLSKY

或时尚、或简约、或优雅,面对着国际时装界群雄并起的潮流之风,同时为了紧跟国际步伐,聚美天地ALL-SKY隆重推出了以“绽放你的美”为主题的的春夏大片。结合当下流行的条纹、碎花、蕾丝等经典元素,同时加上各种创意式的小资混搭和趣味细节,将女性其独有的气质与品位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个春夏将充满激情与活力,女人不再是简简单单的外在美。

2013绽放你的美 聚美天地ALL-SKY 2013春夏大片尚世登场

坚持“时尚优雅、都市休闲”的品牌风格,依托专业化的市场管理和坚强的集团后盾—其母公司“采禾国际集团”曾荣获亚洲品牌500强,尝试全新的商业模式,聚美天地ALL-SKY将开创女装行业“快时尚生活”平台之先河,专注于打造一流的时尚女装运营平台,构建全新的生活方式,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关健词:春夏新品
下一篇:AIMISUO艾米索精品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