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格女装 主打淑女服饰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雪歌时装有限公司创立于二00一年五月,系专业女性时装公司,我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按现代企业创办的民营时装公司,现旗下的“X-GE·西格”品牌是公司主打淑女服饰品牌,在短短的三年多经营中,“X-GE·西格”品牌已在全国大、中城市设立专卖店、专柜等约100余家,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拓展业绩。

西格-X-GE

本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双赢、时尚”为经营理念,努力提升“X-GE·西格”品牌的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在二00四年五月“上海市中外服装品牌评选活动”中,荣获国内组品牌优秀奖。首次得到权威机构评选的认定。

西格女装  主打淑女服饰品牌

上海雪歌时装有限公司“X-GE·西格”品牌热情欢迎全国各地客商光临,欢迎全国各大城市著名百货公司设立专柜或自营柜。“X-GE·西格”将以更好的服务,更好的商品,更实惠的条件与您诚恳地合作,共同实现我们的双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