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流名媛的尊贵享受——“Laberry拉宝丽”牌即将登入CHIC 2013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1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流名媛的尊贵享受——“Laberry拉宝丽”高端女装品牌即将登入CHIC 2013,以尊贵,典雅、奢华、炫目、艳美、时尚让女性与众不同,更是代表尊贵身份地位和品位的象征。

展馆号: W3/W4:女装

展位号: W3405

公司中文名称: 拉宝丽服饰(上海)有限公司

“LABERRY”是香港顺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香港顺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2000年之前一直专业从事国际高端品牌进入东亚市场的运营服务。2001年至今已成功运营多个服饰,珠宝,皮包品牌进入中国大陆市场。2011年与国际晚礼服顶尖设计团队及国内晚礼服顶级生厂商强强联手,以奢华高端定位的“LABERRY”品牌晚礼服进入中国大陆,让国人真正与国际共享奢华之美。

关健词:chic2013 高端品牌 名媛
下一篇:深圳市阳之晨时装有限公司将璀璨登场CHIC 201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