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年不同样”巴拉巴拉童装亮相CHIC2013儿童生活馆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6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3)于今日上午在北京开幕,巴拉巴拉童装延续“童年不同样”的品牌核心理念亮相本次展会儿童生活馆(展位:E4203)。在现场展位设计和布置上,巴拉巴拉时尚橱窗的陈列让产品的视觉感知功能更为强烈,适合妈妈们选购。

巴拉巴拉-balabala

巴拉巴拉,中国著名休闲品牌森马所有者中国森马集团2002年在香港创建的童装品牌,以童装休闲为切入点,以“高起点,高档次,低价位”为经营发展战略,以“务实,开拓,创新”为经营理念,以“休闲,时尚,运动,健康”的都市化风格,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巴拉巴拉,一个与众不同的品牌,一个对儿童有着深刻洞察的品牌,凭借不一般的品牌诉求——“让孩子自由自在地释放自己,无拘无束展现各样的性情”,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品牌之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