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EMORE时尚女装教您冬季短外套+连衣裙巧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13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新春来临之际,依旧是寒风习习,但女性们依旧迫不及待的想穿上自己美美的连衣裙,想要保暖又时尚,不妨添加一件短外套吧。ONE MORE时尚女装品牌,教您冬季短外套+连衣裙的甜美搭配,短外套与连衣裙形成长度差异更能突出身材的高挑。将身材比例美化到极致,而裙子点缀出可爱甜美,短外套则保暖时尚哦。

ONE MORE

镂空的蕾丝连衣裙自今年夏天一直流行至冬季,配上短款收腰小外套,用白色的纯真与唯美、沙色的低调与优雅,演绎清新唯美的女神范。

ONEMORE时尚女装教您冬季短外套+连衣裙巧搭配

在寒冷的冬季,一件简单修身的棉服未免显得有点单调,不如配上黑白拼接的连衣裙,蓬蓬的纱层裙摆,甜美浪漫无敌哦

ONEMORE时尚女装教您冬季短外套+连衣裙巧搭配

明艳的橙色如冬日里温暖的太阳般照亮世界,褶皱下摆浪漫无限,配上黑色短款宽松外套,白色的小翻领与纽扣,让时尚更有型

关健词:短外套
下一篇:衣香丽影女装 橙色系冬季温暖你的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