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露脐装配外套好看吗 小香风短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0-12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小香风大家应该已经不陌生了吧,小香风可以展现出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如破传统向女性呈现简单又舒适感,小香坊聚集时尚、名媛、优雅、气质,小香风的外套应该如何搭配好看呢?

TITI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三款小香风短款外套款式,小香风的外套通常颜色都不会很多,经典黑白色就能展现出魅力,秋季就需要一款小香风外套来点缀下,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小香风外套搭配。

TITI

小香风外套款式不负众望黑白色的搭配,黑色虽然属于深色系,但黑色作为服装的颜色却是让人上头,黑色为主打色,袖子以及胸前假口袋的镶边都利用白色崇安魅力感,内搭透视的打底衫性感十足,下身包臀裙搭配即可,小香风套装呈现更加优雅。

露脐装配外套好看吗 小香风短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短款外套里面配上露脐装是什么样的体验呢?那不妨来看看TITI女装这款短款外套和露脐打底衫搭配,露脐和短款外套的组合显得有些个性,下身黑色短裤配搭就非常的耐看,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露脐装配外套好看吗 小香风短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小香风总是少不了复古的情怀,以及优雅的气质呈现,珍珠的配饰修饰是对小香风的肯定,这款绿色的小香风套装款式,女人味的体现,女人的优雅效果尽显,可以来尝试看看哦,让自己换种风格。

很多女生比较温柔,就很适合穿小香风的款式,职业女性成熟女人日常穿搭也可以来一套小香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