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宾(Cabbeen)原创品牌男装 展露与众不同的矛盾美学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09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宾(Cabbeen)坚持不懈地走“中国设计师原创品牌”道路,以非常规的前瞻性设计思维,夸张的表现细节和精致的工艺绽放与精挑细选的优质面辅料上,将突破与传统巧妙结合,展露与众不同的矛盾美学。

卡宾(Cabbeen)原创品牌男装  展露与众不同的矛盾美学

双排扣毛呢大衣,利落合体的裁剪和融入的军服设计元素,让人耳目一新,硬朗的肩型轮廓、帅气铆钉装饰双插袋的细节点,增添时尚酷感;采用高档上乘面料的毛呢面料,质地厚实保暖,丰富的线条纹理将复古与清新气质完美糅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立体裁剪上身效果更佳。

卡宾(Cabbeen)原创品牌男装  展露与众不同的矛盾美学

修长线条和立体感设计的大衣,硬朗帅气极具男人味,配合中长的长度,举手投足间都能让你拥有主角般的光环,绝对霸气外露,军装感设计的连帽休闲外套,突破传统毛呢大衣的观感,多盖袋迎合当下工装户外风,徽章刺绣现硬朗气质,腰部抽绳设计和拉链按扣的挡风门襟,修身更帅气。

关健词:原创品牌 男装
下一篇:名盾商务休闲男装 传承经典无限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