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代理服装品牌加盟注意事项(二)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02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二、服装店选址注意事项

1了解城市建设方面的规划,不去选择即将拆迁的市场和店铺。店铺是否有产权纠纷和债务纠纷也要调查清楚。了解近期大型市政工程的项目及其建设时间,像地铁站的建设,以后会带旺商铺,但要考虑自己是否能经营到竣工。而立交桥、高架路的建设,则会严重影响人流量。

2交通道路管理和市政管理的因素对生意影响很大。像单行道、车辆限时限行、道路有隔离带、无停车位、无公交站等地段不适合开服装店铺,店铺选在道路两头延伸,道路及人行道不宽不窄,绿化不影响视野的地段较佳,店铺周边有饭店、修车档或者是有垃圾房、公厕等设施不宜选择。

3上下坡路段不宜开服装店。店铺地面与路面高低相差悬殊的不宜开服装店。

4注意人的行走习惯和人流走向。上下班人流较大的道路两侧。上班走向一侧店铺的生意会比下班走向一侧的差。街道阳面的人流较阴面的大。通往公交车站路段店铺的生意较车站延伸路段的店铺要好。此外。要识别有效的人流。车站周边人流量大。但来去匆匆。目的不在购物。

5卖女装尽量避免街道两头的店铺。女性买衣服喜欢货比三家,头几家的店铺一般会成为她们参考的标准,而坚持走完末端的人没有几个,中间店铺才是成交率最高的地方。关于店铺“一步差三市”的说法,就是指店址差上一步,生意相差很大。

6新手开店经验不足,店铺面积不宜过大或过小,以室内面积20~30平方米为宜。店铺过小上不了什么货,定位难精确把握,不利于货品调整,也不利于吸引顾客和积累顾客,店铺过大各方面费用高,而供销渠道还不稳定成熟,调整起来成本大,万一做不下去了,转让难度也大。

关健词:代理加盟
下一篇:服装代理品牌加盟注意事项(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