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Unclebill童装成功签约海南、哈尔滨、长沙等地代理加盟商
服饰编辑:star
2013-12-17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恭贺Unclebill童装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针对2014年春夏装起签约海南、哈尔滨、长沙、太原、郑州等地代理加盟商。品牌直营店:上海、北京、成都、重庆、苏锡常等区域也在紧锣密鼓进行洽谈中。其他区域市场继续扩大招商,欢迎各位来电咨询:18202120404 阮思建(优宝服装上海有限公司品牌加盟部)

比尔叔叔-UNCLEBILL

Unclebill风格张扬随意,复古色彩、怀旧情结和不朽的摇滚精神,完美的溶入了流行时尚的设计作品中。引领贵族式休闲风潮。纯正欧洲血统,产品风格复古,时尚和清新,独特包装,突出个性化。

恭贺Unclebill童装成功签约海南、哈尔滨、长沙等地代理加盟商

加盟终端支持,1.市场分析指导,专卖管理支持,2.形象设计支持,统筹新店开业、宣传和货品搭配装修、道具支持,3.培训支持,服务体系和零售店员的培训4.长期有效的营销指导,5.市场活动整体策划。6.信息共享支持7.库存退换货处理8.激励机制9.开业赠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