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管理 > 正文
如何在网上开一家特色童装店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2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网络的普及,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便利和娱乐,不仅能在网络上玩游戏、聊天交友,还能开出属于自己的童装小店,为自己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

网上开店其实是和实体店差不多的,都需要用心经营,掌握市场上的消费动态,知人知彼,才能给自己带来收入。

选准目标客户

在服装定位上,先期做足调研,确定自己的目标客户,再寻找进货渠道。国内童装市场已经从中低档需求为主转向以中档需求为主,中高档需求增长迅速。因此,应该把自己的服装定位在中高档,目标客户是中、高档收入户。

确定童装价格定位之后,再寻找进货渠道。现在国内市场上比较熟悉的misswinnie、Bobohouse,还有Alphabete、Safari、Elfin等儿童品牌衣服都是开店的首选品牌。

产品做到系列化

网上购物的心理,一图方便,二网上价格便宜,三网上能买到实体店铺买不到的商品。所以在商品种类上,尽可能的做到齐全,让妈妈们在同一个店就能买到从衣服到鞋子各类服饰、甚至一些小玩具,全面满足妈妈们的需求。

网站论坛混脸熟

网店宣传绝大部分是在淘宝论坛上“混”出来的。淘宝的“妈妈宝宝”论坛是自我宣传的主要渠道,而且效果卓越,因为这里集中的都是妈妈们,在营销上可谓是绝对正确、准确的目标对象。妈妈的身份容易让人亲近,有很多相通的东西。

网上童装店建议

如果要在网上开童装店,定位很重要,因为不同定位的童装面对的客户不一样。中、高档童装在网上的销售更好一些,主要原因是参与网购的往往是知识阶层,他们的需求更偏向于中、高档。如果是做低、中档童装,网上做批发同样也可以做的开。

关健词:特色童装店 网上
下一篇:缤果动漫:小小动漫 用加盟做“大”文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