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买内衣去网上还是实体店好 内衣实体店好做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0-31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平时买内衣是去哪里买呢?实体店还是网购,大多数的人应该会选择网购,因为已经习惯了足不出户的感觉,而且也不愿意去实体店还价,或者逛街也不一定会去内衣店,但这是之前网购非常风靡的时候,什么都愿意在网上买,但如今大家对于文胸的挑选越来越重视了,选择内衣的时候也会自己试试看,网店要下单后,等好久才能看到实物,才知道合适不合适,退货比较麻烦,所以内衣还是在实体店试了才知道适合不适合。

买内衣有去网上也有去实体店的,各有各的好处,各有各的舒适,对于懒得出门,不愿意逛街,喜欢宅的人来说,还是网购比较的深得她心,但对于喜欢逛街,而且也比较的喜欢出去玩的人,或者对于胸部的保养比较注重的姑娘,应该都会选择实体店购买。

芭妃莎-parfassa

内衣实体店好做吗?这个问题可以说是无可厚非,内衣店当然永远都好做,不论是电商横行的今天,还是今后互联网如何变幻,实体店的内衣模式肯定也很受欢迎,因为内衣不仅仅是一个款式,更多的是自己更自信的单品,不仅是挑选时尚更是为自己健康挑选款式。

买内衣去网上还是实体店好 内衣实体店好做吗?

芭妃莎家庭贴身衣物大管家,成立于2008年5月,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直营终端等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公司,主要服务有“采购眼(38buyer.com)”采购平台和Parfassa内衣。

买内衣去网上还是实体店好 内衣实体店好做吗?

专注健康调整型内衣的新锐轻奢品牌。品牌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并与业内顶级模杯厂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质量上乘,系列丰富,每年可出百余款内衣,是友商品牌所无法比拟的。目前主要涵盖女士文胸、女士内裤、美体瘦身衣等女士内衣产品,直属工厂位于“中国内衣之都”——佛山南海盐步。

芭妃莎是大众不容错过的内衣品牌,以性感内衣为主,中档偏上消费迎合女生对内衣的多种需求,开一家内衣店或者选择内衣款式穿搭,都可以来芭妃莎内衣了解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