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关于网上我公司及酷小鸭童装产品不实信息的严正声明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24 13:55来源于:酷小鸭
分享:

近期我公司发现有个别网民在互联网上捏造事实、虚构真相、散布、传播谣言、转帖虚假信息言论,意图损毁我公司以及酷小鸭童装产品商誉、或者为其他目的敲诈本公司,发布不实信息、谣言,指责、污蔑的行为,我公司本着对消费者、客户、本公司及酷小鸭童装产品声誉高度负责的精神,特陈述以下事实,并发表以下严正声明:

一、对反映有关我公司及“酷小鸭童装”产品声誉问题的事实陈述:

1、我公司商誉的基本情况。

我公司注册成立的一家民营企业,现经营地址为广州市白云区江夏北二路云商易城A112-A113。经公司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团结奋斗,公司迅速发展壮大。近年来我公司陆续推广了一些经营项目,取得不错的业绩和较好的知名度。由于信誉良好,我公司在政府监督管理部门--工商机关的市场监管记录中,信誉良好,迄今没有发生过违反工商法律法规的行为。虽然在具体推广项目的经营过程中,可能有个别客户因为各种原因,与我公司就合同履行中发生问题的处理意见或者解决方案不一致、或期望值差距较大,产生了纠纷。这是市场经济活动过程很正常的现象。纠纷的合法解决途径也有多种。迄今为止,我公司与客户在经营活动过程中产生的纠纷,都已经得到理性解决或者正在获得解决。我公司迄今尚未因与客户的纠纷被有关政府行政机关或司法机关进行涉嫌违法犯罪立案查处(侦查)或者作出否定性的评价或认定;也没有在因与客户的纠纷而成为被告的民事诉讼案件中被审理法院作出过由我公司承担败诉或者不利后果的判决或裁定。

2、“酷小鸭”产品的商誉情况。

“酷小鸭童装产品”产品是我公司和众多童装生产企业联合研发生产,我公司负责市场推广销售。我公司“酷小鸭”童装商标局受理了图形及文字商标在第25类商品上的注册申请。“酷小鸭童装”产品目前实行区域性销售商及(省、市、县)独家销售商招商模式,实行全国统一的供货价格供货;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返利政策,鼓励销售商积极开拓市场、扩大销量;由销售商自主确定终端零售价,独立经营,自负赢亏。产品质量严格把控;款式新颖、型号丰富,并不断加强研发,加快推出新款产品的周期;请广大客户区分选购。售后服务方面,我公司个别地方可能还存在不足,我公司正在进一步改进与提高。我公司真诚欢迎客户、消费者以各种方式对“酷小鸭”产品提出实在、诚恳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公司进一步高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客户提供更加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二、我公司对网上虚假信息言论发表以下严正声明:

1、我公司对个别网民在网站上捏造事实、虚构真相、散布、传播、转帖虚假造谣信息言论,意图损毁我公司以及酷小鸭产品商誉,或为其他目的发布不实信息、谣言,指责、污蔑我公司及酷小鸭产品商誉的行为,表示强烈的愤慨和谴责;

2、与我公司在具体项目的经营活动过程中产生纠纷的个别客户,请根据合同的具体约定和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语言、行为方式、幅度范围内依法寻求纠纷的妥善解决,慎重发表有关言论、信息,在行使自身权利的同时,不得侵犯我公司的合法权益;

3、立即停止捏造事实、虚构真相、散布谣言传播有关我公司的虚假信息言论的行为,并自觉删除、屏蔽与我公司有关的不实信息、指责、谣言、污蔑等言论信息,否则,我公司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造谣者、传播者、转帖者以及相关网站(页)经营者等的法律责任。

4,我公司已向警方提供多起网络发帖删帖敲诈信息,拒绝敲诈,严厉打击网络谣言!                    

广州秀童服装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24日

酷小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