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AnnieRuth艾妮露丝健康内衣 真正打造完美的焦点女人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1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最贴心的陪伴,内衣的优劣不仅关系到女性体型塑造的成败,更与女性健康息息相关,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女性同胞们在选择内衣上一定要对自己的身体和健康负责。

艾妮露丝-AnnieRuth

AnnieRuth艾妮露丝由国际一线设计团队根据人体工程学、人体力学、人体美学的设计原理在保证产品质量、外观完美的情况下更注重穿着的舒适度。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精湛的售后服务手法帮您打造迷人的S曲线。

AnnieRuth艾妮露丝健康内衣  真正打造完美的焦点女人

公司始终凭借"研发与实力结合,产品与客户结合,为女人的美丽事业不断钻研、开拓"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高端女性防辐射功能型、保养型、家居服系列内衣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受到众多女性的青睐。目前,公司所生产的艾妮露丝系列产品涵盖全国一线城市,正成为城市功能型主流内衣的风向标。未来,艾妮露丝将会一如既往,真正打造完美的焦点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