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倾自己所有,做健康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8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当今这个时代,吃的可能吃到地沟油,住的房子可能含有甲醛,连每时每刻都不能缺少的空气中都含有不少有害物质,身在这个不健康、被污染的环境中,如何健康地生活着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一个难题。闺秘内衣品牌作为一个有追求、有责任心的品牌,当然要为广大的女性朋友设计并制造健康的内衣。

做健康内衣,首先要用健康的材料。闺秘内衣品牌对内衣材料的选择是精致而严格的,所选材料要用纯天然的非化学制品,要确保对人体无害,为了找到对人体无害并且对健康有益的材料,闺秘内衣品牌的研发中心花了很多的时间去研究和寻找,终于寻到合适的材料,不仅能让闺秘的内衣产品在同类产品中更加突出,更重要的是,它们对人体是健康有益的,如凉爽玉纤维制作的内衣具有透气、排汗、凉爽的功能,咖啡碳纤维制作的内衣有吸附异味、除湿、保温的功能,用岩盘浴石纤维制作的内衣有消除疲劳、增加新陈代谢、提高细胞活性的功能……用这些健康、柔软、舒适、透气的材料来做健康内衣就是闺秘内衣品牌走的第一步。

有了健康材料,接下来就是内衣的设计了,只有好材料,没有好设计也是做不了好内衣的。所以闺秘内衣品牌在设计方面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不仅收集研究了大量女性的形体数据,更是聘请了多名国内外知名的内衣设计师来设计内衣款式,在多位设计师的鼎力合作下,终于打造了更有准确性、能更好容纳女性乳房的内衣,因为有大数据做基础,所以穿上内衣才可以达到不松不紧的状态。不松则乳房不会下垂、外扩或变形,不紧则乳房不会被过度压迫,乳腺不会受到伤害,且乳房脂肪也不会外溢形成副乳,这种恰到好处的包容度,就是健康内衣的体现。

闺秘内衣品牌一直以健康为理念,不惜花更多的资源、更多的精力,坚持用健康的材料,科学、健康的设计,倾自己所有,为女人做健康内衣,让女人活得健康而美丽。

关健词:健康内衣 女士内衣
下一篇:什么内衣比较好?胸大穿什么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