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辽宁品牌文胸加盟 欧诗雨内衣告诉你健康内衣的重要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9-11-14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数据显示,女性乳房60%左右的疾病和内衣有关,不合格的三无内衣或者是不适合自己的内衣,都会直接导致胸部组织的受损。轻点的症状就是内衣压迫乳腺组织引发不适,如果长期处于这样的状态,那么乳腺就有可能会出现堵塞不通的现象,继而发展成为乳腺炎、囊肿,甚至癌症。很多人觉得危言耸听,但其实不然,欧诗雨内衣在决定研发健康内衣之前,对于部分乳腺病患者及主治医生进行了全面的市场调查,事实的确如此,越来越多的医生建议患者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换适合自己的内衣,无论是内衣的款式、大小还是面料等等,都是大家在选择时需要考虑的问题。

9 (19).jpg

目前,欧诗雨内衣推出纳米磁疗内衣、远红外磁疗内衣、电气石磁疗内衣三款健康内衣系列,就是针对不同人群给予的不同磁疗选择,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不动声色的呵护胸部,这是值得庆幸的一件事。其实不只欧诗雨内衣,越来越多的品牌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即便是维密内衣,也是在保障健康品质的基础上推出更具时尚性的内衣,这是大势所趋,毋庸置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