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当娜学堂】要想远离乳腺癌 请选择健康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2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乳房作为展示女性魅力的重要部位之一,与其他器官相比,它与生俱来就肩负着很多重担——要挺拔、丰满、CLEAVAGE且漂亮的泪滴形状;同样的当各种的乳腺疾病危害到每位女性健康的时候,女性朋友们也开始去关注、去重视它,而选择健康内衣就是健康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如何预防和治疗内衣类疾病

1、为乳房“松绑”:每天如果穿戴文胸超过8小时,患上乳腺疾病的几率是普通人的两倍。对于亚洲女性来说,60%以上都是A或B的罩杯,除了健身时需穿运动内衣外,一般来说都不用担心乳房下垂的问题,自然也不用每时每刻的为内衣“护身”。所以爱当娜建议:在自己的8小时睡眠时间,如果你是穿着健康内衣的话,那么乳房也因此能得到血液畅通的机会,这也能给束缚了一天的乳房得到充足的“放松”。同时爱当娜还建议每周如果能裸胸一天,那么对对乳房健康也是十分有益。

2、面对“完美”:面对“完美”一词,大多数女人一般都是没有抵抗能力的,当报刊杂志纷纷出“Perfect body”、“谁与争丰”……等的观念的时候,女人又会被这样的诱惑着,甚至陷入一场又一场关于身体健康的赛跑。其实女性面对“完美”的时候,应该从自身的健康角度以及合适的身材比例去选择健康内衣,不要一味追求“大”,健康舒服以及自由放松才是你内心深处最想追求的愿望。

正确选择内衣

女人的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工作”就是寻找到合适自己的内衣,如果你找到适合你自己的健康内衣,那么你也能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

 1.了解自己的SIZE:要想知道胸罩尺码是多少,首先要了解的是自己的下胸围尺寸和罩杯尺寸,罩杯尺寸就是上下胸围差,如差为10cm左右选择为A杯,12.5cm选择为B杯,15cm选择为C杯,依次类推。如果你的上胸围为83厘米,下胸围为74厘米,那么,适合你的正确尺码就是75A。

2.胸罩的“供给”:女人每月都需要为自己准备两个尺寸的胸罩:月经前与月经后各一套。因为荷尔蒙变化,乳房也会产生不一样的变化的。

3. 内衣的更新周期:爱当娜建议每位女性可以每隔三个月就测量一下尺寸,以根据自己的体型变化去购买适合自己的健康内衣。

爱当娜,做健康内衣,为女性的乳房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