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迪菲时尚呢大衣 新年“衣”始再出发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0 12: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毛呢大衣还是厚实的棉衣,都在冬天不知不觉地占领我们的视线,而明星们最爱的就是呢大衣了,只要随意穿就能展露气质,体现女人味,在冬季备受追捧。趁着新年来临,小编为各位MM推荐两款“依迪菲”的呢大衣,新年伊始从“衣”出发!

依迪菲-IDF

西装领的设计,无论是职场丽人还是平时着装都可以百搭,让你成为那道最亮丽的风景。常规袖没有其它袖口边的复杂,使整件衣服的设计看起来更简洁亮丽;设计师独具匠心的假双排扣应用,使衣服看起来更立体、更动人。

依迪菲时尚呢大衣  新年“衣”始再出发

优雅大方的阔方领,穿着可随意变化,时尚达人钟爱款,温度风度同时兼具;随性的插袋,完美贴合整体剪裁,不夸张、不突兀,随性自然;完美的走线缝接工艺,注重着装品位,传递女性知性美,同样材质的腰带设计,不仅起到装饰的作用,同样起到修饰腰身,展现女性完美曲线。

关健词:呢大衣 新年
下一篇:COOPOOL冬装新款 薄荷绿绽放冬季街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