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咖啡色呢大衣内搭黑色好看吗 3月可以穿呢大衣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5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的穿搭我们都会提前准备好,每到换季都应该把衣橱清一清,好让新款的服装可以正面陈列,但春夏季节的衣橱可以不用这么早清出来,因为冬季真的很长,不能过早的收拾冬装,3月份还是可以穿呢大衣的哦。

呢大衣的单品应该如何创造出时尚感呢?吉米赛欧女装邀你一起来试试看吧,咖啡色呢大衣以及棕色两种颜色的呢大衣款式,如何穿搭好看呢?呢大衣不仅是外套的吸睛,内搭也是很重要的哦。

吉米赛欧女装邀你一起来装扮下呢子款式搭配,先来一款咖啡色的呢大衣款式搭配,呢大衣的效果呈现大气又帅气,绑带的修饰更凸显腰身,口袋的效果呈现比较的立体,翻领的效果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隐约透视的效果呈现性感十足。

棕色的呢大衣款式也很不错,棕色活力十足的颜色,棕色也凸显魅力感,棕色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颜色之一,呢大衣采用这款颜色也是不错的体验哦,内搭一件雪纺碎花连衣裙,拥有女人味的体现,又比较的清新自然。

棕色呢大衣款式搭配,翻领的效果,内搭一件黑白色波点雪纺衫,下身一条黑色皮质半身裙即可,拥有皮质面料的帅气,又有呢大衣的大气感觉,三月份一款呢大衣的搭配也可以适应这个季节哦。

早春季节吉米赛欧呢大衣款式推荐,春捂秋冻,可不要过早的穿上春装哦,不然老寒腿受不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