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ELECTED冬装款温暖针织带给他最贴心的呵护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1-15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思莱德(SELECTED)的设计理念是为顾客提供一个全能衣橱,让顾客轻松打造出能应付各种场合的百变形象,品牌拥有经典的触感和时尚的表达,在高品质的基础上,添加锐意的细节与纯粹独有的质感,散发着不可抗拒的冷峻魅力。

SELECTED冬装款温暖针织带给他最贴心的呵护

含羊毛的针织面料,总是会给您带来温暖的穿着感受,呵护备至,品质极佳;温馨的麻花纹设计,让你体会到母亲般的关怀,富有时尚亲和力;圆领设计大方得体,配合肩部纽扣的点缀,更具细节魅力;螺纹袖口及下摆,松紧适度不易变形,穿着舒适更百搭。

SELECTED冬装款温暖针织带给他最贴心的呵护

丰富的北欧花纹图案带来浓浓的异国风情,螺纹边口袋给Look增加层次感,翻领设计修饰颈部线条让你彰显成熟气质。

关健词:SELECTED 男装 欧式
下一篇:Tommy Hilfiger品牌男装 自然、简洁、充满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