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Tommy Hilfiger品牌男装 自然、简洁、充满活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5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背心是运动生活的最优选择,既保暖又不会束缚手脚。时尚的LOGO贴标更是时尚的宠儿,海报风格的贴标更是为运动休闲带去的前卫之风。

汤米·希尔费格 - Tommy Hilfiger

极简的设计,前卫的面料选择都是这件黑色仿皮面料休闲皮面夹克的亮点。面料紧实轻薄,在冬季里减少束缚阻挡寒冷。是运动休闲的极佳选择。

Tommy Hilfiger品牌男装  自然、简洁、充满活力

TOMMY HILFIGER品牌仍旧崇尚自然、简洁、充满活力,与美国本土的风格特点相符合,受到年轻一代的关爱。直线上升的业绩,使得TOMMYHILFIGER很快就与PerryEllis、CalvinKlein、RalphLauren等大牌形成较量。由于TOMMYHILFIGER品牌浓郁的美国特色,以及品牌标志与美国国旗的相似,让TOMMYHILFIGER品牌在美国公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