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VIV&LUL品牌童装 冬季大举英伦风情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2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IV&LUL童装坚持“新生态主义”的风格主线,面辅料、工艺尽显环保健康, 浪漫、华贵、个性的纯正法兰西血统和修养,尽显品牌个性。“新生态主义”就是以生态的全新理念做童装, 实现“健康时尚、高档品味”,以ECOLOGICAL KIDS实现儿童的HEALTH&HAPPY生活,即以生态童装享受健康快乐人生。VIV&LUL童装冬季大举英伦风情,采用苏格兰格纹、一字扣等多种元素,演绎时尚英伦风!

唯路易-VIV&LUL

在寒冷的冬季里,孩子们的衣橱里总少不了一件羽绒外套,而典雅的蓝色格纹与菱形线切割,更是打破臃肿,带来时尚的英伦贵族风情!

VIV&LUL品牌童装 冬季大举英伦风情

含带这浓浓的复古风情的红色格纹毛呢外套,时尚保暖而又经典大气,袖口的毛绒设计与下摆的蕾丝装饰,更是甜美无比。

关健词:英伦风
下一篇:猫人儿童内衣系列 做孩子们的贴心玩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