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百变城潮流男装 时尚生活、百变由你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0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生活,百变由你,潮流我做主!百变城产品注重时尚性与可穿性的适度结合,外观细腻,注重细节,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不张扬、华丽而不浮躁。定位于有良好而稳定工作的上班族,各年龄阶段的学生群体,固定的文化消遣以及业余爱好者,以及追求时尚的成功人士。

百变城

百变城拥有青春、活跃、开放、时尚的研发团队,认真、快速、严谨、务实的生产体系,热情周到、及时负责的营销网络,稳定、扎实、团结的后勤支持,这些都是为了实现您的梦想而准备的,还在等什么呢?白变城全体同仁盛情邀请您加入我们的队伍中,共同迎接挑战,发展成长。

百变城潮流男装  时尚生活、百变由你

百变城品牌,兼时尚与实用,是个性、多样性审美价值的取向。在百变城,您可以接触最前沿的产品;领略最倾情的服务;享受最动心的价格。

关健词:潮流男装 时尚生活
下一篇:圣捷罗商务男装 打造时尚创意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