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犀牛时尚童装 演绎缤纷的七彩童年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09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ENIU•小犀牛品牌童装,是“香港小犀牛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系列之一,她是儿童欧陆风情的演绎者,简约而富于时尚感,精致典雅,充满艺术气质等特性,引领儿童时尚潮流,同时“小犀牛”品牌将艺术、文化、时尚、休闲等多元素融于设计中,充分考虑儿童穿着地舒适性、精致性,通过“小犀牛”品牌的潜移默化,她将提高小朋友的品味、情趣、气质、修养,为小朋友打开一扇通往高雅艺术之门并完全展示.

小犀牛 - SENIU

【市场定位】

小犀牛童装以"快销尚品"为市场指导思想,以时尚潮牌童装新概念引领新时代。以平价优质产品与广大消费者体验,达到一流品质、国际品牌、大众价位相结合的综合性童装生活馆概念,主要以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的中等收入家庭、中等经济为主要消费市场。

【价格定位】

小犀牛春夏装49-289元/秋冬79-599元,主体平均零售价格在69-399元之间。

小犀牛时尚童装 演绎缤纷的七彩童年

【色彩体系】

《SENIU•小犀牛》品牌与孩子们同行,以倾听每个家庭的时尚需求和生活理念为己任,将卓越的品质融入到简雅的艺术情调中,集时尚和潮流于一身,通过系列化的款式与各种趣味性的搭配组合,以玫红、柠檬黄、水蓝、紫、果绿等为主色系,为孩子们演绎缤纷的七彩童年,创造美丽的童装世界。

【品牌目标】

创新童装设计理念,引领童装时尚潮流,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童装品牌。

【品牌诉求】

演绎缤纷的七彩童年,创造美丽的童装世界。

【品牌风格】

紧握时尚脉搏,展现与众不同的风格,尽显温馨、个性和追求时尚的生活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