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朗“大手牵小手”爱心公益中国行活动火热进行中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07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舒朗大爱暖人心 暖冬计划进行时 ——舒朗“大手牵小手”爱心公益中国行活动进行中

您的一份爱心,舒朗的一份责任。自舒朗“大手牵小手”爱心中国行活动启动起来,历时一周,舒朗“大手牵小手”关注病患儿童的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截至12月27日,已捐衣服811件,义卖手套5906副,募得善款29530元,爱心活动仍在持续。

舒朗-showlong

舒朗“大手牵小手”爱心公益中国行活动火热进行中

舒朗“大手牵小手”爱心公益中国行活动火热进行中

店内陈列

舒朗“大手牵小手”爱心公益中国行活动火热进行中

爱心导购向顾客介绍本次活动

舒朗“大手牵小手”爱心公益中国行活动火热进行中

爱心捐款箱

在本次活动中,舒朗旗下品牌GOGIRL少淑装、GOGIRL KIDS童装门店全国联动,所捐衣物及善款将以捐资人名义全部捐献红十字会,我们将及时跟踪报道募款进程,让爱温暖这个寒冬。

自本次活动开展以来,无论是GOGIRL少淑装、GOGIRL KIDS童装合作商场利用广播媒介,还是店内摆放的POP、DM单页,张贴爱心基金的海报,导购身上的爱心手套,店内陈列漫画画册,都在记录着舒朗员工为病困儿童所做的一点一滴的努力,汇聚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全国店面以店铺导购为纽带,通过各种形式积极的为本次公益活动募集善款,积聚越来越多的社会人士的爱心,温暖正经受病痛折磨、亟待救助的儿童们。活动期间,凡在GOGIRL、GOGIRL KIDS店内消费满258元,即可5元购买原价198元的爱心手套一副,该5元将作为病患儿童的爱心基金进行累计,活动结束后,将第一时间捐赠给红十字会,用以病困儿童的救助。同时,GOGIRL KIDS童装消费满258元,获赠漫画画册一本。而舒朗旗下的其他品牌接起爱心接力棒,通过一系列满减活动来宣传此次爱心活动,如持舒朗及旗下美之藤、醉酷、珂蕾朵姆、名作的购物小票,6折及以上折扣产品满500元立减100元;5折及以下折扣产品,低于千元的取整抹零,高于千元,折上再折,引起社会上更为广泛的关注,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士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的行列中来,贡献己力,回馈社会。

关健词:爱心公益
下一篇:薰奈儿时尚女装2013年夏季新品清凉上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