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心公益之旅 桃花季携手百度走进湖南汝城上袁小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4 15:48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2016年9月10日教师节,桃花季携手百度等爱心企业发起了“摆渡希望与爱前行”公益活动。

带着给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数十家爱心企业约50余人走进湖南省汝城县上袁小学,和当地师生的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并得到了汝城县县长和县教育局局长的接见。

孩子们为我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感恩的心》

桃花季华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军与汝城县委领导合影留念

据了解,上袁在读的300名学生中,有119名为留守儿童,其中有三名特困学生连振浩、袁子涵、朱浩杰都是单亲家庭且长辈都有伤病,生活拮据。但即使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孩子们还是依然勤奋学习,考试成绩在乡镇乃至全县排名都位居前列。

(笑容灿烂的孩子们)

在得知到上袁小学的情况和百度发起的活动后,深圳桃行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成金特地为全校孩子们都准备了一份礼物,并委托桃花季品牌华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军前去,希望可以给可爱的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

(桃花季爱心礼物)

千里(桃花季华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军和孩子们在一起)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改善儿童教育环境,不仅需要国家政府的重视,更需要社会、企业和个人的积极参与。

(桃花季华南分公司王军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

此次公益之旅,桃花季与其它爱心企业向上袁小学捐赠了价值数十万的图书文具、教学设备、生活用品。

好奇的孩子们

在与当地孩子及乡亲的交流互动中,我们发现每个孩子们都希望自己爸爸妈妈常在身边陪伴他们!是的,什么都比不上自己父母的陪伴!在此呼吁更多企业家们关注留守儿童。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捐赠仪式之后,企业代表们并共同种下爱心树,来见证此次爱心公益之旅。践行普惠金融是

一起种下希望之树

孩子们都拿到了自己喜欢的礼物

获赠锦旗

践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桃行科技集团一直投身于公益事业。桃行人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并在行业中起到了表率作用。未来,让我们让爱传递,把爱坚持。一起共同前行,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生活。

-END-

桃花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