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凡西时尚女装 尽显冬季奢华狂野诱惑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31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凡西始于2006年,是格艾格服饰有限公司的原创女装品牌。 LFC爱凡西紧贴国际流行趋势,擅长打破传统过于平衡的设计,充分利用对国际流行趋势的把握,融入到产品开发,细节设计精准到位,无处不散发时尚与自然。形成优雅、自信的着装风格,体现出浓郁的时尚气息和极具现代的都市风情。爱凡西女装冬季,热情红色大衣与皮草马甲,尽显奢华狂野诱惑,打造迷离冬季。

爱凡西

在冬季,皮草是女人衣橱里少不了的风景线,自然色系的皮草往往是最狂野的诱惑,彷如动物般的野性十足,百褶裙与皮草的结合,甜美而又具有爆发力。

爱凡西时尚女装 尽显冬季奢华狂野诱惑

红色充满了惊艳与热情,在年底这样喜庆的氛围中也备受瞩目,A型轮廓设计甜美优雅,精致小立领干练而率性,与黑色单品搭配,更显十足魅力。

关健词:奢华 时尚女装
下一篇:芭迪尔时尚女装冬季内搭 让美由内至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