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古姿语女装 让你尽享丝绸带来的低调和奢华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02 13:40来源于:古姿语
分享:

丝绸面料是丝织物的一种,由蚕丝纺织而成。丝绸的质地比较轻柔,色彩多样,品牌比较繁多。有绫、罗、绸、缎等十几种的类别。用丝绸纺织城的窗帘不仅是质地比较好,而且比较美观,最关键的是还有抗紫外线的功能。从古至今,丝绸面料都深受人们的喜爱,近些年来,丝绸面料更是一种低调的奢华的经典代表。知名女装品牌——古姿语就是国内一家以丝绸文化产业为发展的现代化创意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

古姿语

古姿语女装主要产品有高级定制丝绸时装、丝巾、丝绸艺术品及真丝家纺,涵盖了很多女性日常需要的服饰,从很大的程度上满足了当代女性对服饰的高品质、高要求、高质感的追求,所以古姿语女装也收获了很多粉丝,成为我国知名的女装品牌,对我国的女装行业的发展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在全国范围内的大多数地方,古姿语女装都拥有了专业的店铺。

古姿语女装 让你尽享丝绸带来的低调和奢华

古姿语的品牌诞生于杭州,杭州是一个商贾云集,南宋丝绸之府的桑蚕生产交易中心,也是中国江南国际丝绸城,古姿语虽然诞生于杭州,但是也可以说是来自于世界,古姿语利用中国经典的丝绸,再结合日本、欧洲最先进的工业理念和品牌思维回到了杭州,挖掘、传承及弘扬中国丝绸文化,将传统丝绸与文化创意、高科技相结合,在传统丝绸面料、丝绸服饰的基础上,拓展开发出了丝绸文化产品、高端丝绸时装及丝绸艺术品等创新领域,并通过品牌化和信息化建立新的商业模式,从产品制造走向文化创造,走出了一条丝绸企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子。

古姿语女装 让你尽享丝绸带来的低调和奢华

古姿语女装不仅实现了文化价值,而且也实现了更高的经济价值。古姿语高级时装始终传递“我的品牌就是你的品牌”的品牌理念,始终坚信丝绸从来都是奢侈品,以取悦自己低调的奢华为主张,古姿语将优雅、经典、考究的丝绸产品带入时尚个性化生活的每个角落。

古姿语女装 让你尽享丝绸带来的低调和奢华

古姿语女装让小资的生活更“优雅,时尚,自信!”同时凝聚了女性之美,让她们变得风姿卓越,知性迷人,印象持久、深刻。古姿语女装品牌不但真正诠释了小资女人的生活,更是真正聆听了小资女人的心声!古姿语女装,让你尽享丝绸带来的低调和奢华!

古姿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