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皇室夫人”皮草时尚发布会——“奢华无止境”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1-21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8日19:00 “皇室夫人”皮草时尚发布会在主会场时装表演厅举行。 本次发布会以“奢华无止境”为主题,强调奢华不是金钱的堆砌,而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高贵典雅的气质,鼓励大家遵循内心的呼唤,勇于探索未知的经典。此次的时尚发布会以三大系列——“花样年华”、“精彩人生”、“奢华无限”实现了对设计的无限创新。从青春活力到典雅尊贵,从日常生活到高端社交,从色彩搭配到版型塑造,从着装气质到风格定位,“皇室夫人”对“奢华”的探索,永无止境。

花样年华

多情季节,花样年华,光阴洒下,绿叶繁花,蝶舞蜂鸣,艳丽的色彩在这一季回归,T台上活力四射;色彩丰富的皮草搭配黑色小短裙和精致的浅色系凉鞋,年轻、时尚、俏皮而又充满格调韵味。 

精彩人生

炽热的红唇,犹如一株娇艳的红色玫瑰,散发着撩人的芬芳;经典的皮草搭配个性的太阳眼镜,风情万种的宽沿草帽,夸张的大耳环,在演绎潮流、个性,摩登魅力的同时,亦不失尊贵华丽的风格;“皇室夫人”皮草以精致产品演绎精彩人生。 

奢华无限

传承雍容、尊贵、简约奢华之美,彰显皇室气质的“奢华无限”系列,通过品牌引以为傲的工艺传承,令款式变得更加轻盈而贴合人体曲线;细腻柔软的触感搭配高贵的深色调,顶级材质赋予毛色无与伦比的光泽度,底绒的丰满完美烘托了奢华的质感,是“皇室夫人”最为经典的产品系列。 

皇室夫人(Basilica lady)是广东豪派服装有限公司于1993年倾力打造的皮草服装品牌,其服装由业界著名设计师Jason设计并全程监督,设计尽显皮草的华丽尊贵,秉承意大利高级女装的传统风格,采用意大利纯手工精心制作,着力让每一位穿着的女士都能展现自身的独特风韵,有如量身定制一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