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斯保罗商务男装 要风度也要温度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0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斯保罗不仅是欧陆风格的再现,更是东西方文化的完美结合,含蓄简约的设计,细致处彰显非凡,并巧妙融合国际时尚潮流,时刻紧跟时代男士们所追求的高档次高品味的服装节奏,精心打造优雅时尚的“卡斯保罗”服装!卡斯保罗商务男装兼顾时尚与保暖,在打造有型魅力的同时更带来暖暖冬日!

卡斯保罗-KARSPOLOR

对于重视形象的男士们而言,在寒冬里既要兼顾风度也要温度,那么这件外套相信是他们最大的福音,黑色皮质外套防风御寒,更倍具型男魅力!

卡斯保罗商务男装 要风度也要温度

西装是衣橱里的绝对主角 ,贴身利落的剪裁与口袋的设计,让平庸的单西有了非凡的体现,更为名士衣橱增添时尚风采。

卡斯保罗商务男装 要风度也要温度

成熟男士衣橱里除了西装之外还少不了一件夹克,简单利落的造型,流畅精细的剪裁,最简约的设计彰显最MAN的男人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