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珍惜美好童年 兔仔唛品牌童装乃圣诞礼物首选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9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日渐临近,2012已经差不多到头了。倘使这真是最后的圣诞,你又将如何渡过?默默窝在家里,憔悴的面容上目光还带着一丝丝的绝望?装作处变不惊,若无其事地品尝着一壶清茗?抑或是烹调一桌美味的菜肴,与家人共进温馨的圣诞晚餐,尽情享受天伦之乐?

浪漫的圣诞,红色与白色相映成趣的圣诞老人骑着鹿车飞过,是千年不变的遐想。西方儿童在圣诞夜临睡之前,要在壁炉前或枕头旁放上一只袜子,等候圣诞老人在他们入睡后把礼物放在袜子内。这是多么真挚的期盼。试问,纵然是末日圣诞,难道不也当应及时行乐?!

其实,及时行乐并不是消极的生活态度,而应该解读为一种对生活的珍视,珍惜享受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同样地,我们对美好时光的珍惜,恰恰是我们对生命热爱的证明。

兔仔唛-TUZAMA

兔仔唛国际,这个充满新鲜度的童装品牌关注现代少儿,珍视其童年生活,契合新一代父母们的需求心理,紧跟国际潮流,以国际标准化的设计、时尚的款式、高品味的文化生活,带给中国少儿全新的时装体验,更为中国少儿带来了全球时尚、创意、个性的生活方式,为新生代儿童提供了一个时尚的生活舞台,让他们尽情展现自己的魅力风采。

正是出于对生活的热爱,对童年的珍视,兔仔唛国际注重产品设计,捕捉国际新鲜时尚元素,将个性、潮流融入每一件作品。兔仔唛服装适合生活休闲、时尚都市、及时尚party,在带来了世界时尚个性的同时,兔仔唛为所有生活在世界各大都市的独立、自由、追求时尚和品质的现代少儿而创作。

珍惜美好童年 兔仔唛品牌童装乃圣诞礼物首选

传说每年圣诞节,圣诞老人都会骑在驯鹿上,圣童手持圣诞树降临人间,他乘着神奇的“三驾马车”旅行,然后观察人们的行为,尤其是小孩,如果表现好,将会得到奖品。当美丽的旋律在空气中曼舞飞扬时,温馨浪漫的圣诞节悄悄来临了。在这个美好的节日,亲爱的“圣诞老人”们是否为你的宝贝准备了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让他沉浸在欢乐的味道中?或者兔仔唛童装就是你的首选!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小野豹童装 陪伴儿童度过幸福美好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