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佳人苑品牌橱窗统一换装迎圣诞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8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二月初,西纳维思公司橱窗设计组为佳人苑品牌量身设计了圣诞橱窗,并按计划为符合安装要求的终端店铺配发了橱窗道具及安装方案。圣诞来临前夕,全国各地的佳人苑店铺纷纷换上了节日橱窗,温馨地迎来佳人苑的新老顾客。

据悉,佳人苑所属公司西纳维思(杭州)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女装产品的实业型企业。旗下拥有“佳人苑”、“西纳维思”、“IAM27”等多个女装品牌。自有花园式工业园位于杭州环境幽雅的钱塘江畔,占地26000多平方米。

公司现有一批稳定、优秀、高素质的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和优秀设计师。各品牌在全国各省市建立了相对完善的营销网络,并有数十家长期稳定合作的省级代理商和区域代理商,在全国各级城市建立了上千家专厅、专柜和专卖店。在稳定发展的前提下,公司严格注重生产管理,多年来持续不断地推行生产现场6S管理,连续数年均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佳人苑品牌设计理念源自江南的风情和生活文化,同时不断吸收国际国内流行元素。春装清新亮丽、夏装婉约飘逸、秋装时尚大气、冬装简约休闲。在市场消费定位上,主要针对25-35岁的城市女性。2012年8月底,公司已与韩国影视巨星韩佳人签约,作为佳人苑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提高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并在未来继续加大品牌推广力度。

“布诚信之道、养企业精魂、做百年品牌”作为公司的企业使命,是全体西纳维思人奋斗的航标。创业至今,公司始终着坚持诚信经营原则;公司一切工作围绕市场需求为根本出发点;在经营过程中,始终保持风险忧患意识,坚持并专注于旗下品牌女装事业的全力开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