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少淑女装品牌“思歌”经营不善,无力发展与淑女装品牌“司歌”有何影响?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8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近年服装行业的竞争激烈,整个商贸业是寒气逼人,国内外两个市场预计都不景气,企业动力不足,品牌零售凸显的问题明显,进入一个不断提升与调整的阶段,很多品牌商因管理运营不善宣布破产,近期广州市思歌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少淑女装“思歌”品牌亦经营不善,无力发展。

在这种情况下,广州市商尚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推的淑女装品牌司歌”是否因受到品牌名“同音”而影响品牌发展?今天我们就这些问题采访到广州商尚服饰有限公司司歌女装品牌营销总监段亚东先生来听听他们的营销理念。

司歌

少淑女装品牌“思歌”经营不善,无力发展与淑女装品牌“司歌”有何影响?

少淑女装品牌“思歌”经营不善,无力发展与淑女装品牌“司歌”有何影响?

记者:段总监,近期众多行业内的朋友和新老经销商传来 “思歌”品牌倒闭营销一事,是否对“司歌”品牌造成负面影响?

段亚东先生:大家可在百度上搜索 “司歌”和“思歌”品牌了解其差异,虽然读音都是“SIGE”,但是仔细在网络上看品牌风格和定位时发现两个品牌完全不同的,“司歌”属于奢华淑女装品牌,而“思歌”属于少淑女装品牌,目前大家见过ONLY、VEROMODE、FIVE+等少淑女装的代表在打折,甚至低于5折销售,但见过玛丝菲尔、珂莱蒂尔、歌力思、E.P等淑女装品牌打折吗?答案是没有的,目前淑女装仍处于稳步发展阶段,且“司歌”品牌产品设计独具风格特性在市场上更具竞争优势。
记者: 段总监,据说“司歌”品牌2013年营运计划中,单月销售10万以下的店铺一律不开,在如此恶劣的市场环境下,还把开店要求控制得如此严格,请问“司歌”为何选择这样的经营模式?

段亚东先生:很多品牌商具有短视倾向,为了短期的经济利益,盲目套取经销商资金,最后导致两败俱伤。这些品牌商对开店要求不高,甚至没有要求,只要有店就开。

我认为如果仅仅为了短期利益,品牌商不根据自身品牌定位而随意开店,对于品牌长期发展是毫无价值可言,无异于慢性自杀,这样只会加速品牌的灭亡,何谈营造品牌价值,何谈打造百年品牌?

司歌品牌在开设店铺前,要对目标市场进行深入考察,以确保加盟商、公司能够实现双赢,尤其要保证加盟商的利益。在此指导方针下,首先对加盟商的经营商圈、消费能力及客户习惯、市场品牌分布及过往销售等数据进行深入考察。当经过精密核算后,确认加盟商能产生理想的销售业绩,能获得预期的收益,才会开设司歌专卖店。

单月销售低于10万的店铺,不是司歌品牌发展中所需求的店铺,所以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我司不会开设此类店铺。我们相信在大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品牌商需要更加严格地进行自身运作,并苦练内功,提升产品的设计及品质。只有这样才能让品牌进入良性运作,并脱颖而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贯彻十八大报告中指出的,自身肌体的健康才能使一个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而这对于一个企业来讲,自身的强大和强壮,才能在瞬息万变的社会发展进程中占有一席之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