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Q黑白童装 给孩子最贴身的呵护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7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大人的世界中,常会谈论到化妆品,她们常会讲,化妆品其实没有最好之说,只是看适不适合个人肤质,如果适合你的肤质,能被你的皮肤所吸收,那么就是最好的。同样,在童装里,没有所谓的最好的童装,而是有让孩子穿得舒服,按照孩子版型量身定做的衣裳,那就是最舒适的,那就是最贴身的呵护,那就是最适合孩子的。M&Q黑白时尚童装,为孩子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衣柜。

麦秋-M&Q

源自韩国品味的M&Q品牌童装,邀韩国与香港等地的顶尖设计师联合演绎,以黑白基调的清晰品牌定位,融合国际流行风尚元素,针对少年儿童追求时尚、张扬个性的成长心理深入考察,为2-16岁少年儿童设计出简约有型的贴心款式。

2012不是末日,2013,叮当猫还会继续陪我们的孩子走向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公司名称:上海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M&QM&Q童装品牌

国内运营中心: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东路三号金协大厦八楼

加盟热线:0754-88489258

传真:0754-88489200

官方网站:www.mqkids.cn

手机网站:3g.mqkids.cn

加盟详情:http://www.glokids.cn/jm/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叮当猫童装 圣诞夜的狂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