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依兰品牌女装三家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2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祝贺依兰加盟商新店开业:河北保定百货依兰专柜、山东聊城成银座依兰专柜、湖南郴州依兰专卖店。祝福依兰品牌越来越好!

菲妮迪

祝贺依兰品牌女装三家新店盛大开业

依兰品牌由Concept Creator LTD.在法国巴黎创立,以简雅、时尚、突显成熟女性柔美气质的设计风格独树一帜。2003年8月由华鼎集团旗下菲妮迪时装(深圳)有限公司首次引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近百家精品专卖店,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依兰品牌理念:的设计灵感源于现代都市新女性——自信、知性、简雅的时尚特质。款式线条简洁、精炼;细节精致而富于变化;面料考究,选用纯欧洲进口面料;裁剪、制作工艺精细和完美;色系潮流时尚,完善的售后服务丰富着现代女性的高品位着装需求!成为现代女性优雅、高贵、精致的象征。

依兰在08年揭开新的篇章,意大利设计师DANIELA VIGANI的加入将为在传续经典和优雅传统的同时带来新的国际时尚元素,重新诠释了时尚潮流新主张。让您在低调内敛的着装中展现高雅气质。

品牌风格:高贵、优雅、内敛而精致。

顾客定位: 28-45岁

产品范围:服装、配饰、鞋类、包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