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市悦菲服饰有限公司荣获2012最具有竞争力百强中小企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5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中国经营报社和社科院工业经济所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于2012年11月10日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以智嬗变——变革中的前行”。 参会企业中深圳市悦菲服饰有限公司荣获2012最具有竞争力百强中小企业。

雅轩菲格 - ASANFEGE

11月10日,在中国经营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以及央视网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上,深圳市悦菲服饰有限公司荣获2012最具有竞争力百强中小企业。

深圳市悦菲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服装品牌运营企业。公 司依托意大利知名服装策划机构的紧密配合,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将ASANFEGE品牌成功导入中国市场,并致力于成为最具成长性的服装品牌运营机构。

深圳市悦菲服饰有限公司荣获2012最具有竞争力百强中小企业

作为ASANFEGE(雅轩菲格)品牌的全权运营机构,悦菲服饰以极具前瞻性的国际视野、敏感锐利的时尚洞察力、专业化的国际管理运作团队,为ASANFEGE品牌的成功预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公司自有的20000平方米的服装生产工业园,更为永续生产能力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依靠逐渐建立起的快速物流配送、完善的顾客服务与网络监控分析体系,公司正全力将核心品牌ASANFEGE打造成为最具竞争力与持续成长性的都市女性通勤装时尚品牌。

关健词:百强 获奖
下一篇:蔓露卡女装山东泰安专卖店盛大开业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