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DISA | 看看百强企业的高干都是怎么穿出国际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9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戚薇的《我是杜拉拉》已经完美收官啦!你们戚哥不仅呈现出了杠杠的实力演技,还顺便承包了片尾曲,甚至还贡献出了新一轮的表情包和国际范的职场风范,快来学学吧!

总裁式条纹

戚薇的银幕 “女总裁”形象已深入人心。对于自己擅长的造型,戚哥用放松的姿态在条纹中随意画上明快的笔触,就像五线谱上跃动的音符, 瞬间呈现充满张力的霸气条纹!将自己喜欢的元素大胆融入,这就是一种不在意别人眼光的霸气时尚态度!

高干西装马甲

戚薇在《我是杜拉拉》的扮演里特别喜欢衬衫+西装马,知性干练的形象深入粉丝心,西装马甲帅气又时髦,早已是时尚达人宠爱的单品之一,不管是欧美明星还是时尚达人都喜欢用西装马甲来搭配造型,学学“杜拉拉”的时尚造型吧!

EDISA杜拉拉推荐款

当然,女强人的除了工作,生活也是特别注重的,再来看看戚薇的生活装吧!

剧中杜拉拉的无论是休闲装还是职业装都体现出她在细节之处对品质的追求。

赶快跟着戚薇来EDISA做生活中的小女人,职场中的女强人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